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在桑坪社区开展“温暖桑坪,温暖包”儿童关爱行动

时间:2019-11-5 17:11:03 点击:5333

    在桑坪文化建设的过程中,互帮互助的文化是其中重要的一个部分。为更好的宣传互帮互助文化,11月4日14:00汶川大同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及儿童在桑坪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温暖桑坪,温暖包”儿童关爱行动。该行动得到了中央财政、深圳壹基金联合救灾网络和四川省原点公益慈善中心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工为社区居民介绍了温暖包从何而来,社工说到:“汶川8·20泥石流后,大同社工积极的了解受灾群众需求,通过资源链接的方式,向深圳壹基金联合救灾网络、四川省原点公益慈善中心,为桑坪社区争取到35个温暖包。每一个温暖包的价值是365元,意思希望每人每天节省1元钱,一年就可以节省出一个温暖包,就可以用这个温暖包让他人得到温暖。”随后社工一一介绍了温暖包中应急电筒、口哨等物品及使用。在介绍到应急电筒时,所有的社区居民不管是儿童还是家长非常的认真,并且发出“哇,还可以手动发电,这个非常好”的声响。活动在每一位儿童领取到温暖包开开心心的回家中结束。

图为:大同社工讲解温暖包中的物品及使用

    收到温暖包后,小马说到:“我今天收到了温暖包,里面有睡袋、有画笔等,我非常开心,感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我以后要向他们学习,去关心别人。”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