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桑坪文化你我他”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12-6 17:21:29 点击:5212

    为了进一步宣传桑坪社区的文化,促进桑坪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汶川大同社工组织桑坪社区居民于12月6日13:30在熊猫广场开展了“桑坪文化你我他”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宣讲环节和舞蹈交流环节两个环节。在宣讲环节,社工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对桑坪社区的历史文化、企业文化和民族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图为:社工向社区居民讲解桑坪文化

    在舞蹈交流环节,通过不同的社区居民舞蹈类型、动作等的不同讲解不同民族舞蹈的特点,如藏族舞蹈有普遍要求英姿雄壮等特点、羌舞舞蹈有出脚送胯等行为特点。

图为:舞蹈交流环节

    社区居民张阿姨说到:“羌舞就是讲究的柔软和谐美,藏舞就是讲究大动作,比较豪放。以后也应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我们也有机会欣赏回族、苗族等其他民族的舞蹈。”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