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情满中秋,欢度国庆”游园会活动

时间:2020-9-26 15:55:25 点击:4393

    9月26日9:30大同社工及志愿者在福利中心开展以“情满中秋,欢度国庆”游园会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得到了汶川县民政局和汶川县社会福利服务救助中心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志愿者张福彩为老人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为老人详细的介绍活动环节。活动设有“乒乓球接力游戏”、“摸福字游戏”、“气球运纸杯游戏”以及“踩报纸过桥游戏”四个环节,其中“气球运纸杯游戏”最受老人青睐,老人听到这个游戏的名字非常好奇,都凑过来询问志愿者游戏的规则,当社工看到志愿者又着急、又没让老人明白时社工及时介入,以讲解+示范的形式引导老人顺利参与游戏,个别老人由于牙齿部分脱落,一吹气球就漏风,惹得旁边的老人哈哈大笑。在“摸福字游戏”环节中,当老人摸到后福字后兴高采烈大声的说道:“福到啦,福到啦!”顿时就点燃了现场激动、开心的气氛。

图为:“踩报纸过桥”游戏进行中

图为:慢一点,稳一点!

图为:“气球运纸杯”,看我怎么样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情满中秋,欢度国庆”的节日气氛,而且让老人感受到关心、关爱的同时,通过对“领袖志愿者人才”关于志愿服务意识、志愿服务技巧的培养,提升领袖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时的软实力。

图为:领奖品啦!

作者:马孟红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