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同路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

时间:2021-1-6 17:06:11 点击:5302

    为促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汶川县民政局的支持下,汶川县大同社工联合桑坪社区于2021年1月5日15:00在桑坪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同路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社工首先向前来参加的志愿者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按照数字游戏的方式将志愿者分为两组。活动在破冰游戏波涛汹涌中拉开序幕。

图为:破冰游戏波涛汹涌-“放飞心中的怒气”

    活动设有同心击鼓、袋鼠跳+记忆翻牌、解手链、你比我猜四个环节,依托游戏,让志愿者沟通协作,增强凝聚力。特别在“同心击鼓”游戏中,组员们团结一致,相互沟通,“我们对角线拉就可以”“你们那边不要拉,我们这拉”“拉轻一点、让鼓稳一点,不要太使劲了”等声音不断出现,通过组员之间的不断努力,最终将球接住并实现了三连击;在“你比我猜”环节,当两名组员一看到社工的题本时,立马使用浑身解数、形象的比划、其他组员都纷纷发动脑筋,积极主动的说出自己猜到的答案,有些答案让人哄堂大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为:“大家一起用用力”

图为:“一起跳跳跳”

图为:“看我比的像不像”

    参加活动的王姐姐说到:“就是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多有意思的,还能让我们大家一起耍,互相认识、加深感情,特别好。”

图为:部分参与人员合影留恋

作者:马青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